close




大園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泰山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 Backflip Studios 推出的動作RPG《Epic Island 》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台。

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島嶼--史詩之島上,島上居住著傳說中的怪獸和巨人,而玩家將扮演一位史詩級英雄,帶領團隊在這片島嶼上戰鬥,擊敗這些傳說中的兇猛敵人,獲得史詩級戰利品。

英雄團隊由五位成員組成,每個英雄都有自己八德成人美語補習班獨特的戰鬥方式和魔法技能,玩家需要合理組合隊伍成員打敗島上最邪惡的魔法師 Cedric ,最終佔領島嶼,獲得史詩之島的控制權。

此外,玩家還可以為團隊成員裝大園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備武器和盔甲提升英雄的技能,並根據英雄的屬性為他們打造強化專屬裝備。現在《Epic Island 》已經上架,快來稱霸史詩之島成為新任島主吧!

更多閱讀

《櫻花大戰》移動平台復活 或將於年底上架

節奏動作遊戲《Square Rave 》10月20日上架



平鎮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7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walkerw7f3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